滨海新区域内高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联合督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4-21  点击: 178
 

4月20日至21日,滨海新区教体局、卫健委、公安局和泰达街道组成的滨海新区域内高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联合督查组来我院开展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首先传达了滨海新区高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核验及联合督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学院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严谨的态度”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学做好充足准备。随后督导组对照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详细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组织体系、规章制度、物资保障、人员保障、食宿安全管理等相关材料并了解落实情况,实地考察了学院临时隔离观察点、食堂、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督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督查组强调,今年的复课不同于往年的开学,要牢记“安全、平稳、有序”的标准,精心做好复课开学各项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工作预案、做好前期准备、加强返程管理、实行分类管理、强化健康监控、加强宣传教育,尽快完成问题整改落实。

学院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市教委、滨海新区及学校有关要求,严格对照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做好复课开学准备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迅速完成整改落实,确保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学。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