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办复课开学防疫知识专项培训讲座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4-29  点击: 191
 

(通讯员 王晶雨)为提高教职员工自我防护、应急处置能力,规范防控操作流程,确保学院复课开学工作有序开展,4月26日,泰达学院邀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防病站疾病预防控制科徐品主任和曹鑫欣科长作复课开学防疫知识专项培训讲座,学院全体返校返岗教职员工、物业和食堂工作人员参加。

徐品围绕“科学消毒、精准消毒,防止过度消毒”的消毒原则,详细讲解了开学前后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场所的消毒方法、消毒剂使用注意事项、常用消毒药配制方法等消毒知识,并着重强调了手卫生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消毒意识,指导大家科学防范。

曹鑫欣通过回顾2015年韩国MERS疫情事件,带大家认识了什么是传染病,并分别详细介绍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和新冠肺炎预防与控制。他还通过分析传染病流行的具体环节,指出了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呼吁大家做好防范措施,从自身做起,行动进一步,健康一大步。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学院教职员工对新冠疫情的认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全员防控的良好氛围,规范日常工作流程,夯实防疫技能,为平稳有序复课开学做好准备。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