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5-27  点击: 87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泰达学院教工党支部近日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争做先锋模范,树立先锋形象。

佩戴党徽亮身份。面对疫情的考验,亮出身份就是亮出责任,自5月18日起,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工作,亮出党员身份,勇担防疫责任,争做先锋模范。教工党员们带头践诺,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在校工作时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楼宇主动测温登记,带头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悬挂党旗做示范。自首批学生返校以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就冲锋一线,下沉到学院门岗和宿舍区进行值班值守,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筑牢健康保障防线。为充分树立支部形象,明确“党员责任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门岗和宿舍区点位悬挂党旗,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发展党员壮队伍。学院教工党支部始终积极做好在抗疫一线发展党员工作,并于5月20日召开支部大会,表决同意接收倪祝超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会上,支部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学院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并以此活动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深做实做细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