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9-25  点击: 147
 

9月24日,中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员大会在泰达校区四区三阶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会议由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满顺主持。

会上,泰达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代表上届泰达学院党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6月至今学院党委开展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的情况,总结学院在新形势下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直接领导下,认真履行党委职责,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对滨海新区、开发区开发开放贡献力为目标,紧密围绕国际合作、校企协同和高端科研创新工作定位,求真务实,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对上届党委会书记和副书记进行民主评议,并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南开大学泰达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共5名同志。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泰达学院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泰达学院党委会书记和副书记。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