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詹先华会长一行访问泰达学院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11-06  点击: 13
 

11月4日,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詹先华会长一行访问泰达学院,泰达学院党委书记曾利剑会见了客人。

詹先华一行在曾利剑陪同下参观了泰达学院,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曾利剑对詹先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泰达学院由南开大学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建设,建设之初旨在将学院打造成为新区科技、文化和人才的制高点,成为南开大学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桥头堡,希望能够借助校友会的力量深度挖掘学院的资源、特色和潜力,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学院、学校及滨海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工作及成果等情况。她谈道,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会和校友们的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协作,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

詹先华介绍了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及发展情况,并对泰达学院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一直坚持着“联络校友、回馈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理念,泰达学院作为南开大学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会将不断加强与泰达学院在科技、文化、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拓宽校友尤其是滨海校友与学院的沟通渠道,全力支持泰达学院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协同、服务校友及社会、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意东,天津校友会副会长、锋尚视觉总经理杨立峰,天津校友会副会长、滨海分会会长汪群杰,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平宇,艺术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津友荟总经理王彦昌,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向涛,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沈成邺,天津校友会滨海分会秘书长、开发区科委刘岳琪,泰达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玉志,泰达学院副院长张鹏,泰达学院副院长阴沛涞,泰达学院副院长孙玮及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