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办“2021南开大学泰达论坛”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1-12-27  点击: 11
 

12月23日,“2021南开大学泰达论坛”在泰达学院1区5楼报告厅举行,泰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驻院单位代表、学院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论坛,论坛由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曾利剑主持。

泰达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在致辞中说,在新的发展形势下,院内各单位需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时俱进,以服务新区需求为导向,积极争取外部资源并谋求合作,不断提升学院吸引力和对新区建设发展的贡献力。张玉志表示,泰达学院将转变服务理念,认真听取院内各单位意见建议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优化院内相关资源配置,促进各单位开展合作,力争将泰达学院打造为学校学科交叉合作的示范点以及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发展和先进理念的汇聚点。

在论坛交流环节,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数字创意与智慧设计研究中心、中加水与环境安全联合研发中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天津市城市环境污染诊断与修复工程技术中心、软件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逐一发言,汇报各自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计划,积极探讨学科交叉合作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南开大学泰达论坛”由泰达学院主办并邀请院内各单位参加,旨在整合院内各学科资源并搭建各单位沟通交流平台,力求通过此论坛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管理水平并促进院内外资源的沟通合作,共谋发展。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