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来校调研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2-02-19  点击: 11
 

   218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一行到我校泰达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梁琪会见了客人。

   梁琪对尤天成一行到访南开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泰达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尤天成表示,将继续为泰达学院的发展提供好支持服务,希望依托南开大学教育资源优势,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动,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企服局、人社局、党委办及我校泰达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