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凝心聚力,焕发教师精神风貌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2-05-13  点击: 10
 

近日,由泰达学院工会发起的广播体操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每天上午课间十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准时在校园中响起,老师们纷纷来到六区二楼连廊处,伴随着轻快的节奏,大家的动作标准而有力,举手投足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短短几分钟的广播体操看似简单,但只要认真做下来一到两遍,完全可以达到运动效果。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大家运动的热情愈发高涨,许多老师表示,通过做操缓解了身体疲劳,愉悦了身心,身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尤其在疫情期间,劳逸结合,快乐运动,增强防病抗病能力更显重要,希望这项活动能长期坚持下去。

今后工会将继续多措并举,丰富学院文体活动,提升教师凝聚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