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3-04-28  点击: 10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12字总要求,推动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泰达学院教工党支部近日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分为个人赛和组队赛,个人赛分两组进行,利用“双人对战”模块开展,组内队员进行单循环赛,每组积分前两名的选手进入淘汰赛,组队赛利用“挑战答题”模块进行,选手需要在5分钟内答题,连续答对题数多者胜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聚精会神、沉着应对,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快速按键,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个人赛和组队赛前三名。

   参加本次活动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知识竞赛形式活泼,内容丰富,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充分调动了党员们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支部委员精心组织实施,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并广泛参与其中,此次竞赛检验了学习成果,发现和树立了学习典型,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和文化修养,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丰富学习形式,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建设,推动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并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发展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