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事务  

(通讯员 陈娟)3月4日,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南开大学泰达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老师以及相关物业工作人员开展了对全院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的检查工作。

检查中,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良好,对存在的不足,老师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检查过程中,老师特别关注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发现个别宿舍有接线板放置凌乱、电源插座不拔以及物品摆放不整齐等现象。针对此类现象,老师强调了用电安全常识,并对隐患问题和卫生问题进行了纠正指导。

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学生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对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