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4-02-24  点击: 136
 

2月23日,泰达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泰达学院党委书记夏静波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报告,校组织部负责人、泰达学院党支部、各分党支部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薛进文出席并讲话。

夏静波代表泰达学院党委总结了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学校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泰达学院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为重点,集中组织、深入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经过半年多的扎实推进,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任务已基本完成,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继续坚持群众路线,着力健全增强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实践中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地深化学习教育,继续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薛进文对泰达学院在群众路线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泰达学院党委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以主要领导带头,注重与学院实际活动相结合,突出重点,狠抓整改落实,多项举措保证活动开展得健康有序,体现了群众意见和上级领导的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领导干部要继续不断强化意识,提高反对“四风”的主动性;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借此时机增强机遇意识,明确学院战略定位,更好的发挥教育实践活动的功能和作用。

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