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大学Jeremy Simpson教授一行访问泰达学院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5-03-25  点击: 60
 

324,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Jeremy Simpson、人文学院副院长Johan Elkink、国际处官员CatherineBei Gao一行四人,在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下访问泰达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接待了客人。

崔满顺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客人表示希望与泰达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介绍了都柏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均表示将通过进一步沟通商讨未来具体合作事宜。会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生物技术研究院和应用物理研究院实验室。

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简称UCD)建于1851年,学校与工商界及国际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该校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和开拓性研究课题而享誉世界, 201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31位。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