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大学副校长访问泰达学院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5-05-13  点击: 74
 

    4月30日,美国犹他大学副校长迈克哈德曼一行访问我院。南开大学校长助理、泰达学院院长王磊会见了客人。国际学术交流处、文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陪同会见。

 王磊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泰达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情况。犹他大学传媒艺术与工程系主任介绍了犹他大学娱乐艺术与工程(EAE)发展理念、应用方向等相关领域。哈德曼表示,非常愿意与泰达学院共同开展国际化合作办学,希望今后进一步推动双方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学术交流,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中新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园负责人也介绍了国家动漫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与相关高校在动漫领域寻求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分别就动漫、生物技术、环境领域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犹他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被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其中商科、传播学、美术、计算机科学、工程、采矿、以及化学等自然科学被评为优等。2013-2014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143位。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