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2016年党员培训班、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编辑: 李征  来源:  时间: 2016-05-09  点击: 207
 

      2016年5月6日,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委在一区五楼报告厅举行了泰达学院党校2016年党员培训班、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满顺向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和相关安排,并提出了严谨,认真,踏实的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并在工作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做出表率。

      为了全面贯彻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的指示,培训班特邀请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老师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主题讲座。张健教授首先用“雷锋精神”和“钉子精神”切入主题,之后对习近平总书记下达的”两学一做”的指示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提醒我们广大党员,一定要在平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的,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张健教授用比较幽默的语言,和诸多的视频短片向我们呈现枯燥的演讲,在广大师生党员中获得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