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学生党员大会召开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5-16  点击: 339
 

      (通讯员 李慧 武丽伟)2016年5月13日,中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员大会在一区五楼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满顺老师、团委书记李慧老师,以及来自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博士生党支部、硕士生党支部和生物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
      大会由泰达学院团委书记李慧老师主持,分两项议程进行。首先,由中共泰达学院党委会第一届学生党总支书记崔满顺老师就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向全体学生党员做了详细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待改进的不足之处。接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选举办法和相关规定,从各党支部推荐的7名候选人中选出崔满顺、李慧、裴雨苗、张琦和白宇星等5名同志成为中共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党总支将继续团结带动广大同学主动参与学校、学院的创新改革,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各展所长,与学院各部门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在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