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6-27  点击: 456
 

        2016年6月24日,泰达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与学院领导在六区二楼会议室举行“献策南开 共话发展”毕业生座谈会。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泰达学院副院长阴沛涞,泰达学院副院长王克明,泰达学院副院长张鹏,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副院长孔勇发出席会议,与12名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学院领导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科研创新和后勤事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服务学生。崔满顺老师首先致辞,言语中尽显开诚布公的诚恳与循循引导的睿智。毕业生代表备受感染,敞开心胸,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校园文化方面,毕业生建议增加文化活动、运动场地,多举办科学讲座,崔满顺老师表示学院正在积极进行这方面的拓展工作,在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和科研素养的同时也能促进交流。在信息沟通与就业方面,毕业生建议充分利用经济开发区的优势,举办专场招聘会,增加信息获取途径,阴沛涞老师表示学院将推进网站更新,着手微信公众号推送服务,进一步增强与开发区和本部的联系。在后勤事务管理方面,王克明老师表示将尽一切力量为学生创造最舒适的生活条件,改善宿舍、膳食、班车条件,排除安全隐患。领导和同学们在其他方面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如图书资源共享、饮水质量保障、门禁监控系统等。
        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毕业生的意见,同时进行解释说明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承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调研,并尽快着手解决。最后,崔满顺老师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并为之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