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校长龚克检查学院工作


编辑: 赵楠  来源:  时间: 2016-09-14  点击: 291
 

        9月12日,校长龚克检查了泰达学院及软件学院开学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泰达学院院长王磊、校长助理于海、泰达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龚克首先看望了正在参加军训的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观看了新生军体拳和军训合唱的汇报表演。龚克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勉励学生在军训中,强化当代青年的国防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并祝愿大家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龚克听取了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新学期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