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开大学运动会举行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7-09-25  点击: 300
 

       9月23日,南开大学2017年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体育场开幕。校党委书记魏大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光磊、李靖、严纯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于海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李义丹主持。

       本届运动会,老师们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勇于争先、不怕困难”的体育精神,共获得2项第一名、7项第二名、4项第三名、4项第四名、5项第五名、1项第六名,教工乙组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