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组织党员赴石家大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7-10-27  点击: 614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性修养,10月26日,泰达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石家大院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共有7间展室,展出了刘青山、张子善腐败案件的事实经过和处理结果。展览共分“惊天大案”“警钟长鸣”和“任重道远”三部分,以详实的史料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因为经受不住执政的考验,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资产阶级糖衣炮弹面前打了败仗,最终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触目惊心的过程,由此引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坚决惩治腐败,严肃查处的一系列大案要案。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发人深省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防微杜渐,守住底线,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在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泰达学院和南开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展览充分认识到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读书期间时刻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