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编辑: 赵楠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7-11-29  点击: 449
 

       2017年11月24日,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览包括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了呈现。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要切实通过认真学习、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泰达学院教工陈晓磊谈到,在这次展览中,我们全面系统的了解了我国农业、工业、基础设施、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社会保障、资源环境、国防建设和外交等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看到了各行各业劳动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看到了我们的国家逐渐走向繁荣富强,我在由衷赞叹的同时,也想到自己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也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泰达学院教工汪嘉希谈到,这次的参观活动让我感触很深,看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震撼了我的心灵,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科学发展必将成就辉煌。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为祖国明天能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扎实的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我相信,成就辉煌举世瞩目,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