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慰问在岗职工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02-20  点击: 245
 

2月4日中午,正值2019年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泰达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满顺、副院长阴沛涞深入学院一线,慰问在岗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学校办公室、后保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

学院领导一同来到学院食堂、消防室、监控室、地下室供热处等地,详细了解学院在假期间的膳食、安保、供电供热等情况,向值守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发放节日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秩序。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大家备感温暖和鼓舞,各在岗职工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让所有在院师生度过一个和谐美满的春节!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