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举办“欢乐闹元宵”活动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02-20  点击: 269
 

泰达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号召,不断深入一线,倾听师生反馈,关注师生热点,做好服务工作。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泰达学院精心策划 “欢乐闹元宵”活动,为学院师生送上节日祝福与关怀。



2月19日, “欢乐闹元宵”活动在泰达学院食堂二楼热闹上演,学院师生踊跃参与,喜庆元宵佳节。食堂进门处,精美绝伦的传统手工艺品展印入眼帘,吸引众多师生围观。无论是八面威风的“关公”,还是腾云驾雾的“彩龙”,无不令师生惊叹传统手工艺品制作的惟妙惟肖。据悉,此次展示的传统手工艺品包含泡沫雕、传统面塑和创新拉糖3种类型,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有助于提高师生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此外,所有师生还可免费领取水果和汤圆,感受节日气氛和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此次闹元宵活动是泰达学院新学期服务师生的众多举措之一。新学期伊始,泰达学院统一更换往返津南校区通勤班车,为师生提供更舒适的乘车环境,并依据师生的反馈调整往返八里台通勤班车时间,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