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觉悟,百年南开” 校庆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10-10  点击: 24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党员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去守初心担使命,10月9日下午,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共同组织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觉悟,百年南开”校庆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觉悟社是周恩来、邓颖超等二十位社员在五四运动大潮中成立的进步青年团体,是当时天津反帝爱国运动的领导核心。党员们通过依次参观觉悟社旧址基本陈列和女星社旧址基本陈列,深入了解到了觉悟社、女星社组建发展的艰辛历程,并被社员们在五四运动大潮中积极寻索社会改造之途,投身反帝实际斗争中所表现出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激励。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百年前20个进步学生为探求真理在觉悟的声浪中不断砥砺前行,百年后的今天,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为百年南开再创辉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据悉,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后续还将继续开展“百年觉悟,百年南开”主题展览和主题报告活动,来不断激励师生们勇于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下作出南开人新的历史贡献。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