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师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10-28  点击: 18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深刻进行检视反思,落实解决实际问题,10月25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学院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代表座谈会,共12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南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种健出席会议,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丽梅主持会议。

申丽梅就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她表示,泰达学院党委和软件学院党总支积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的整个过程,此次座谈会也是为了能从各方面找出差距,认真听取师生对学院及学校的建议,并将师生关心的问题抓紧落实到位。

会上,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师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围绕工作生活环境、学生学业就业、教学科研工作、学院文化自信等多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意见并一一对问题作出了回应,而后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的发展与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申丽梅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位师生代表们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表示十分感谢。她指出,学院将对照师生们的意见进行全面检视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有效反馈。学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各位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在大家一同努力下,将泰达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