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泰达学院、软件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11-11  点击: 23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基层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丽梅为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满顺主持。

申丽梅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刻阐明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重要性。申丽梅强调,所有党员应学习把握“一以贯之”、“新时代”、“历史思维”、“辩证思维”这四个关键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剖析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并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申丽梅结合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的情况,从历史、地域、管理机制、吸引力等方面指出了学院目前发展事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并对学院抓好落实持续整改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基层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到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上;四是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五是面临新情况新任务新挑战,认清历史的发展,充分发挥高校在科教兴国中的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六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师生,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七是以师生为本,引导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报国报民之志,一生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崔满顺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需要所有党员共同努力切实推进,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仅能够推动党员自身工作的发展,也能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力促主题教育见成效。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