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泰达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编辑: 杨学强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19-12-13  点击: 509
 

冬季天气寒冷干燥,用火用电量增大,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做好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及学校关于加强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近日,泰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使安全检查富有成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统一经过学习学校实验室设备处相关安全培训课件后,分别前往各联系单位进行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单位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进行全方位巡检,重点检查了固定灭火设施、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插座插排固定及大功率电器使用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是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联系各单位办法,每月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提升监督检查实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