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2-13  点击: 665
 

近日,在我院教工刘培明的协调下,天津市鑫泽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价值约3000元的600公斤84消毒液原液,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市鑫泽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次氯酸钙(漂粉精)的企业,在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公益使命,专门为市大中小学校、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部门捐赠消毒物资。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对该公司物资捐赠表示感谢,并为其送去了感谢信。学院表示,此次物资捐赠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力的物资支持,极大增强了学院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学院将把捐赠物资充分利用在防控一线上,发挥其最大功效,不负众望,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