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爱心企业和人士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3-10  点击: 26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学院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学院成立了物资保障工作组,在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不等不靠,广泛拓展物资筹备渠道,得到了多家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鼎力相助。

近日,我院教职工徐宁宁主动担当作为,其作为物资保障工作组的副组长之一,勇挑防疫物资筹措重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系家乡企业桐城市森兰制刷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了3000只医用口罩,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食堂负责人、天津福润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来在得知学院防疫物资紧缺后,主动联系学院为学院捐赠了1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他表示,这些物资捐赠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作为一名多年来做好学院师生饮食服务的食堂人,定会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及开学复课后的学院食品供应保障工作,让师生员工吃上放心菜、安心饭。

学院对爱心企业和人士物资捐赠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感谢信。学院表示,在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必将把捐赠物资充分用到战疫“刀刃”上,与大家同力协契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