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动视频会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3-10  点击: 86
 

(通讯员 王真)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5日下午,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在线上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视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建鹏老师,辅导员王真、陈镜宇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就疫情下的就业政策、求职技巧指导、就业派遣工作变化、求职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全面展开。

视频会上,崔满顺传达了教育部、天津市、南开大学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文件要求,与2020届毕业生分享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进展与安排情况。勉励学生积极主动的寻找就业机会,清醒看待当下的就业形势,提升个人求职就业能力。

就业指导中心专家王建鹏就疫情下的求职心态、求职技巧做了具体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合理选择用人单位;对缓就业学生群体分析了国际组织实习、企业实习等其它就业形式的重要性;并就简历撰写、远程面试做了精准点拨。

辅导员王真、陈镜宇进一步解读了疫情下就业派遣工作的变化,分析18、19届毕业生就业去向,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参与网上双选会,根据学科特点提升个人求职技能。

王昕蕊、刘嘉欣、韩静雯三位同学分别就个人成功的求职经历分享经验。王昕蕊提到“在拿到offer之前不要停下求职的尝试”,多次的实战经验是拿到心仪offer的重要积累。

据悉,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将于下周分别开展一场网上双选会,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多措并举,战“疫”就业,共克时艰。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