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为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3-28  点击: 112
 

(通讯员 景然)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疫情时刻牵动着学院每一位党员的心。近期,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号召,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的力量,学院下设的各师生支部成员纷纷响应,第一时间参与捐款。

泰达学院党委下设的8个师生党支部共105名党员总计捐款10644.88元,党员捐款率达93.1%;软件学院党总支下设的2个师生党支部共55名党员总计捐款18456元,党员捐款率达94.8%。

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的老党员在做好居家防疫的同时,也积极解囊相助,3名退休党员捐款1300元,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捐款结束后,所有款项已按上级党委要求汇入指定账户。

在开展此次捐款前,学院已有党员率先垂范为战“疫”积极奉献,其中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吴强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捐款999元,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宋筱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元,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向泰达学院捐赠84消毒液10桶(每桶10斤装)、消毒液喷雾器10个(每个500毫升装)。

这是一次奉献爱心的捐款,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采取“线上”方式捐款,充分体现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师生党员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