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副区长张国盛到泰达学院督查复课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 倪祝超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0-04-24  点击: 257
 

4月23日,滨海新区副区长张国盛到泰达学院督查复课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泰达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重点围绕学院防控组织体系、制度预案、校园管控、人员排查管理、物资后勤保障、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及复课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滨海新区域内高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联合督查组组长张建红汇报了近几日对学院复课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检查情况。

张国盛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及复课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在落实上级有关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要从问题导向出发结合学院实际,给学院再加一道防线,做好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更细致做好前期排查和学生分类处置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强消杀物品储存管理和使用安全,做好不同人员培训工作。

申丽梅表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探索常态化防控下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在严格落实市教委、滨海新区及学校有关要求基础上,更严更细更实地从学院实际出发做好各项防控及复课开学准备工作,加强与属地联系和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学。

滨海新区教体局、卫健委、公安局、泰达街道、泰达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