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泰达学院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3-03-09  点击: 14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泰达学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之一,初春的校园绿草茵茵,春和景明,38日上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传递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集合、出发”,老师们一边兴致勃勃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一边欢声笑语地交谈,沐浴着春日的暖阳轻松行走在健康步道上。


    活动之二,一盏心语,浅浅低吟。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舞蹈教室乐声悠扬,在“曼姿中国舞赏析”活动中,许祯老师现场为老师们、同学们示范和指导中国舞基本体态和动作。老师们、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舞蹈的魅力和活力。


活动之三,和风未闻莺语弄,悄掩枝头绣春融,老师们、同学们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食堂一楼大厅参加“幸运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暖意。学院为女神们准备了精美的幸运小礼品,更送去了温暖的节日祝福。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