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办赴泰达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3-03-29  点击: 15
 

   323日,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办赴泰达学院开展调研,围绕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整改任务、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实验室设备处处长李长利,国资办副主任朱琦,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胡军,泰达学院院长张玉志,副院长孙玮、蒋金洪及管理干部参加交流会议。


 胡军书记对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办对泰达学院资产处置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办从政策和专业角度提出更多可行性意见,尽快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改善校园环境。

 泰达学院院长张玉志建议开阔思路、多方协作,共同寻找突破口,加快推进泰达资产处置工作。

 会上,泰达学院孙玮副院长对泰达资产财务账目情况进行了汇报。蒋金洪副院长对泰达资产处置的进度情况,面临的痛点、难点困难和广大师生对于改善校园环境的热切期盼进行详细汇报。

 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办一行参观了泰达校园,现场查看了长期堆积校内的泰达资产,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前一阶段泰达学院资产处置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推进泰达资产处置思路、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指导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强了泰达学院与实验室设备处、国资办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泰达资产处置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点,助力泰达学院改善校园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