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


编辑: 李征  来源: 泰达学院  时间: 2023-09-11  点击: 10
 

“一支粉笔书春秋,两袖春风化桃李”,在这个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喜气日子里,为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2023年9月8日泰达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了教师节座谈会。

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胡军书记、张玉志院长致辞,向学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胡军书记与老师们分享教师节喜悦

张玉志院长为两位从教三十年的教师颁发纪念证书。

  座谈会上,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叙育人情怀。老师们结合岗位职责,畅谈工作所见、所思、所悟、所得,透露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大家纷纷表示要担负起“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时代重任,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300457  电话:86-22-66229398  Email:tedacollege@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泰达学院版权所有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